0912🐻

砂糖巧克力(主糖南/ooc)

更新~

我们娜娜真的很招人喜欢呢~

你说对吧,小其老师~(狗头.jpg)

依旧希望阅读愉快!



C2. 


田柾国和金南俊是在社团招新的时候认识的,彼时金南俊刚升上大三,在形象礼仪社担任社长,本来他们社团不用参与招新,直接由高年级的学长学姐去服装表演专业的新生宿舍宣传纳新就行了,奈何学生会突然改了规定,社团人数少于100人就要废弃,众人商量了一下后决定参与招新计划。当天金南俊带着人在学校批准的场地上刚布置好宣传海报,就发现旁边cosplay社两个lo娘已经开始向过往的新生发宣传单了,她抬眼看了看周围,轮滑社的社员正穿着装备在后面的空地上表演,街舞社的则直接拖了个音响开始跳popping,眼见着各个社团的招新都进行的如火如荼,舍友阿妍抱着金南俊的胳膊干着急,犹豫片刻,金南俊把脸上的口罩摘了,又从随身的小包里翻出了一根口红,“阿妍,镜子借我。” 

对着小镜子仔细的涂好水红色的唇膏,金南俊把早上出门随手扎的丸子头放了下来,长发披在背上形成的弧度漂亮又自然,“你身边还有什么化妆品?”整理了一下发型,金南俊还是有些不满意,她扭头看向阿妍,个子比她略低点儿的女孩儿手忙脚乱的开始翻包,最后只干巴巴的掏出了一个单色眼影和一根眼线笔,“早上化完妆什么都没带出来,”她的语气有些懊恼,“这俩还是上次取了快递拆完直接塞包里的,也不知道好不好用……” 

“没关系,”金南俊拍了拍她的肩膀,“够了。”说完便接过来熟练的给自己化妆,几分钟后,金南俊收拾好一切,她把自己的明黄色方领连衣裙两边往下拉了拉变成一字露肩的款式,“同学们,”她把东西一股脑儿塞回阿妍的包里,拍了拍手,“我去拉新生了,你们做好准备,”她笑了笑,像只伶俐的小狐狸,“等我凯旋归来~” 

 

金南俊向来是美丽且自知的,出色的外貌是上天赋予她的资本,果不其然,只是稍加修饰了一下,金南俊甚至没有来得及开口,她只是站在那里过往的新生便一股脑儿围了上来,她笑吟吟的把人引到了形象礼仪社的桌子前,还耐心的维持好秩序让他们排队填写报名表,学弟学妹们站在队伍里偷偷看着她,有几个胆大的上来搭话都被阿妍他们巧妙的挡了回去,只一个上午的时间招新人数就破了500,金南俊看了眼手机,已经过了午饭时间,她立刻站起身子把社团成员赶去吃饭,“你们快点去吃饭,都几点了,”她皱了皱眉,“下午还有两个小时才结束,都不许在这儿待着了,我留在这里看着,你们吃好给我打包一份回来就行~” 

阿妍想要留下来陪她,金南俊一个眼神看过去她只能放下手乖乖跟着其他人走了,金南俊坐回桌子后面,她又把口罩戴了起来,低着脑袋开始百无聊赖的刷手机。 

“您好,”桌子前突然投下了一片阴影,“我想加入形象礼仪社,”来人柔顺的刘海儿搭在额前,一双圆圆的眼睛又大又亮,微笑时还露出了小兔牙,“请问学姐要怎么填表呢?” 

“啊……在这里写,”金南俊眨了眨眼,她把笔递过去,“这边,填一下姓名、年级、专业和联系电话。” 

“谢谢学姐。”那人毕恭毕敬的接过笔,他一笔一划认真的填好了表格,又把笔还了回来,“那现在只要回去等短信通知就好了么?” 

“嗯。”金南俊点了点头,眼前的人和她打了个招呼便转身走了,她低下头扫了一眼报名表,最下面那行姓名那一栏端端正正的写着田柾国三个字,大一,动画设计系。 

 

“所以说,你一开始就看到了我,却故意挑其他人都不在的时候过来报名?”金南俊的草莓奶昔已经快喝完了。 

“嗯,”田柾国点了点头,依然是一副乖宝宝的样子,“不然这么多人学姐肯定不会记住我。” 

“你这个臭小子,”金南俊上手不轻不重的敲了下他的脑袋,“亏我那时候还以为你是什么自闭症儿童,”她回想起来刚开始几次社团活动,田柾国一个人远远的跟在后面不敢和别人搭话的样子,“原来在这儿等着我呢!” 

“嘻嘻,”田柾国调皮的吐了吐舌头,“我想让学姐彻底记住我,”他盯着金南俊,眼神炙热,“不止是学弟。” 

“……”金南俊被他盯得有些脸红,她转过脸嘟囔着臭小子又在什么说胡话试图把话题搪塞过去,心跳却加快了几拍,拿起杯子猛灌了一口水,金南俊忍不住在心里腹诽,人类的本质才不是什么真香或者鸽子,她平定了一下呼吸。


人类的本质是颜狗! 

 

眼见着那两人收拾东西要离开了,闵玧其的行动比思想更快,他和金硕珍打了声招呼便急急忙忙的跟了上去。 

金南俊今天穿了双黑色的高跟凉鞋,两人出门后就往楼下走,等电梯的时候她突然蹲下身子,“怎么了?”田柾国也跟着蹲了下来。 

“后脚跟好像磨破了……”金南俊解开系带,果然脚踝部分已经破了皮,“早知道今天就不穿新鞋了……” 

“过来。”田柾国伸手把她扶了起来,两人在休闲椅上坐下。 

“干嘛?”金南俊看他把背上的双肩包摘了下来,田柾国拉开拉链从包里掏出了创可贴,“哎?你怎么会有创可贴在身边?” 

“经常运动,”田柾国把她的腿抬起来搁在自己腿上,“有时候会受伤,所以身边一直带着小药箱。” 

他帮她把鞋子脱了下来,纤细的脚踝被握在手里,田柾国调整了一下呼吸,随后撕开创可贴小心翼翼的给她贴了上去。 

“有点丑……”金南俊的小脸写满了嫌弃,闻言田柾国轻轻的弹了一下她的脑门,“这时候还管它丑不丑,”他坏心的捏了捏她的小腿,“回去先别撕,伤口不能碰水,创可贴等洗完澡再摘。” 

“谁准你打我了!”金南俊有些炸毛,她把脚撤回来塞进鞋里,又凑过去狠狠的揉了一把田柾国的头发,“臭小子!” 

“走吧,”田柾国任她把自己的发型揉的惨不忍睹,“要不要我背你?” 

“我才没那么弱,”金南俊已经扣好了鞋带,“走啦!” 

闵玧其躲在柱子后面,看他们进了电梯这才匆匆忙忙的跟了上去,他也说不清现在自己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态偷偷跟在后面看他们做这些亲密举动,只隐隐觉得心头有些堵。 

 

出门后打了辆车跟着,二十多分钟后在XX艺术院校门口停了下来,闵玧其看着他们并肩走进校门,一分钟后他也下车跟着走了进去,一路上金南俊的后脚跟还是有些疼但并没有影响她走路,倒是田柾国时不时低头看一眼,最后两人走到了金南俊的宿舍楼下。 

“我先回去了,”金南俊在门口站定,“你也快回宿舍吧。” 

“下周一起锻炼吗?”田柾国低着头看她,“学姐?” 

“好啊,”金南俊点了点头,“我没事就过去找你。” 

“我来接你吧,”田柾国的眼睛干净又纯粹,金南俊每次都会在他的眼神攻势下败下阵来,“嗯?” 

“随你……”金南俊纤长的手指绕着发尾转了一圈,“我走了!” 

所幸田柾国没再说什么,他微笑了一下,看着她走进了楼道,抬头看向7楼,等702的宿舍灯亮了他才转身离去。 

闵玧其从树后走出来,他看了眼楼道号,悄悄记了下来,又在楼下等了半个多小时,确定金南俊不会再下来后,这才转身离去。 

 

周二的时候金南俊收到了班级群消息,说是周五前要把模卡汇总上交给老师,阿妍收到消息后就在各种社交app上搜查摄影工作室,最后她拉着金南俊定了一家市中心的门店。 

“他们说这家拍的可好了,”阿妍利落的预约好拍摄时间,“而且据说摄影师还是个大帅哥!”她兴致勃勃的拉着金南俊的胳膊,“反正都要拍的,我都约好了,就一起去吧,好不好嘛南南~” 

“知道了知道了……”金南俊无奈的撇了撇嘴角,“别念了,我的大小姐~” 

于是趁着周三一天没课,两人一早就匆匆忙忙的赶到了那家工作室。 

小小的门店隐藏在写字楼里,孔雀绿色的门上挂了块木质的小牌子,上面的白色花体字写着4o'clock,敲门进去,来应门的是个小个子的女孩儿,“您好,”三人互相打了个招呼,“今天预约的就是你们啊,”她戴了付框架眼镜,“请问是分开拍摄还是一起呢?” 

“分开分开,”阿妍先一步走了进去,“我们是为了做模卡来拍的,”她简洁明了的交代了今天的拍摄目的,“麻烦了!” 

“没关系的,”女孩儿热情的帮她们把包挂在了玄关处,“那请问谁先开始呢?” 

“她吧,”金南俊推了推阿妍,“我不急。”她知道一般摄影师在刚开始拍摄的时候最有耐心,到后面会因为模特表现、打光、妆发之类的问题影响情绪,导致出片效果变差。 

“好的,那请跟我过来吧。”两人跟着她先去了隔间,阿妍换好衣服后便坐在镜子前由造型师给她化妆,瞥了眼在门口调试机器的摄影师,阿妍拉着她的袖口悄悄吐槽,“不是说摄影师是个帅哥嘛,”她看了眼留着一头长发和浓密络腮胡的男人,“这也太……” 

“咳咳,”金南俊清了清嗓子,她抬了抬下巴看向正在帮阿妍喷发胶的造型师,“还有人在呢……”造型师尴尬的笑了笑,阿妍只能默默闭麦。 

所幸这个摄影师专业技能还是十分在线的,阿妍拍完第一套十分满意,就在她去换第二套服装的时候,工作室门口的风铃响了,金南俊正坐在沙发上看杂志,她抬头向门口看去,进来的是个年轻男人。 

“泰亨哥来啦,”早上迎接她们负责后勤的小姑娘热情的和他打了个招呼,“不是说今天有课吗?” 

“导师有事改时间了,”他额前的刘海有些长,挡住了双眼,“今天有人拍摄?” 

“嗯嗯,”她顺手指了过来,“有两个女孩子过来拍模卡照。” 


于是就这样撞进了金泰亨的双眼。 


金南俊今天穿了件白色小吊带,外面套了白色丝光衬衫,下面是一条紧身的七分牛仔裤,脚下配了一双小白鞋,金泰亨上下打量了她一眼,随后把包挂在了衣帽架上,“她还没开始拍是吗?” 

“嗯,”女孩儿点了点头,“麦哥在拍她的朋友。” 

“那我来吧,”金泰亨径直走了过来,“我来拍她。” 

“哎?”女孩儿有些诧异,“可是她们拍的是普通套餐……” 

“你好,”金泰亨对着身后挥了挥手,他在金南俊面前站定,“我是今天负责拍摄你的摄影师,金泰亨。” 

“你好,”握住了他伸过来的手,她浅浅的微笑着,“金南俊。” 

 

晚上八点,闵玧其喝完牛奶正在宿舍修改论文,放在一旁的手机突然亮了起来,是微信消息。 

“126小分队”群里,是金泰亨发来了消息。 

V:哥哥们,我今天遇到了一个完美的模特。 

V:前两天我不是说拍人像遇到了点困难嘛,一直说想找个人练练手,没想到今天就碰上了。 

V:图片.jpg×3 

V:怎么样,好看吧? 

Jin:哇是挺好看的!不过就这样把她的照片发出来没关系吗? 

V:放心啦哥,我征求过她的意见的,我还发了微博呢! 

Jin:盒盒盒盒盒那就好,恭喜你找到心仪的模特啦! 

V:嗯嗯,我还和她约定好,以后我免费给她拍摄,她让我练手~ 

Jin:盒盒盒盒盒一举两得,完美! 

闵玧其看着照片里的人,他双眉紧锁,手指飞快的在键盘上敲打。 

SUGA:她叫什么名字? 

V:哇玧其哥也被炸出来啦! 

V:怎么突然关心起其它女孩子了,小心下次见面我告诉嫂子~ 

SUGA:不是,我们之前见过,她掉了点东西在我这里,我正找她呢。 

Jin:哦?我闻到了不寻常的气息…… 

SUGA:…… 

退出群聊界面,闵玧其点开金泰亨的微信打了个微信电话过去,“泰亨,拜托你告诉我她的名字和联系方式,我真的有急事找她。” 

“玧其哥……”这是闵玧其第一次用这种语气和他说话,金泰亨愣了两秒,“她叫金南俊,”他一字一句的告诉他,“但是联系方式我不太方便给你……”他顿了顿,“不过我今天加上了她的微信,要么等会儿我问她一声,她同意了我再给你?” 

“算了……”闵玧其轻轻叹了口气,“谢谢你,泰亨。” 

挂断电话,闵玧其盯着桌沿发呆,几分钟后,微信再次传来了提示音,他点开界面,发现是朴智旻发来的消息。 

Jimin:抱歉玧其,前段时间说了分手后我就消失了,现在我终于整理好了自己的情绪,明天你有空吗?我们聊聊吧。 

闵玧其怔愣的盯着这条微信,片刻后,他缓缓回复。 

好。 






评论(34)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