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

砂糖巧克力(主糖南/ooc)

新坑试读~

大概是中篇

🐻是👧

注意避⚡

ooc都是我的!



C0.


睁开双眼的时候已经是上午11点了,金南俊揉了揉太阳穴将手机放回床头柜,宿醉的感觉可真不好受……掀开被子正准备下床时她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这里并不是宿舍,而且自己全身赤/裸,一低头还能看见星星点点的吻/痕。

“……”金南俊僵直了身子,她慢慢扭头看向身侧,下一秒惊叫出声,“woc!SUGA?!”

“唔……”身旁的人被这声响吵醒,他皱着眉头慢慢睁开双眼。

“……那个……”那人清了清喉咙,一开口就是她熟悉的烟酒嗓,“昨晚我们……”

“什么都没发生!”金南俊抢先出声,对面的人并没有回话,只神色复杂的盯着她,顺着他的视线她低头看见自己 bao 露在空气中的上半身,“……”

“咳……”扯了扯被子遮住自己,金南俊很快恢复了冷静,“昨晚只是个意外,我们都喝醉了,你不必放在心上,”她把身上的被子裹紧,随后拿起散落在床头的皮筋,“你要先去洗澡吗?还是女士优先?”左手把长发一把抓起,她翻转双手利落的绑了个丸子头。

“……”想要说的话全部被噎了回去,闵玧其摇了摇头,“你先吧。”

“好的。”金南俊抓起床边的连衣裙,展开后掀起被子堪堪围住了重点部位,她直起身子头也不回的走进了浴室。

“……”闵玧其呆坐在床上,直到浴室里传来水声他才回过神,有些焦躁的挠了挠头发,昨晚的记忆争先恐后的从脑海里映了出来。

 

闵玧其是个音乐区up主,从高中开始到现在研一已经断断续续做了七八年,在平台有近千万的粉丝,算是半个名人,他从小就有主见,在网络刚刚兴起的时候就开始公开分享自己的作品,依着作品质量高、更新勤,不出半年就收获了小十万粉丝,后来随着时代发展更换了好几个投稿平台,最后在一个新兴的年轻平台安家落户,成为了半职业的签约up主。事业做的风生水起的同时,他还考上了XX重点大学的研究生,和初恋女友也已经交往了六年,原本计划她今年大学读完后就结婚,等他研究生毕业两人再移民去加拿大生活,用几个关系比较好的朋友的原话来说,他算得上是人生赢家。


然而顺风顺水的人生在昨天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女朋友一早打来电话果断的向他提出分手,他不解又疑惑,追到她宿舍楼下等了一天都没见到人,电话微信一个个打过去全都不接,两人共同的朋友也没人知道她去了哪里,到最后他再拨过去的时候赫然发现自己已经被拉黑了。

于是昨晚闵玧其人生第一次一个人去酒吧买醉,他坐在吧台边一杯又一杯的灌酒,到最后忍不住趴在桌子边无声哭泣,像只受伤的野兽,之后为了解决生理问题他打了个酒嗝摇摇晃晃的向卫生间的方向走,中途不知道撞上了谁,那人个子比他略低一点,他隐约看见淡紫色的发尾扫在他的胸口,她的身上是他女朋友常用的香水味,他嗅了嗅鼻子,立马把人紧扣在怀中,“智旻,别走,我不同意分手……”

再后来,他们抱在一起进了酒店,刚打开门他就迫不及待的把人压在了门后,急切的和她交换了一个绵长的吻,两人边走边脱,最后双双倒在了床上……回忆终结,他涣散的视线也慢慢聚焦起来,叹了今天早上的第三声气。

 

“啪——”浴室门打开了,金南俊擦着头发走了出来,她身上的黑色连衣裙有些皱,露肩的设计让她胸口的吻/痕一览无余,闵玧其有些不自在的挪开了双眼。

“我好了,”她径直走到角落的化妆台前,“你可以去洗澡了。”

“……好。”闵玧其点了点头,他拿起散落在地上的衬衫,踏进了热气还没消散的浴室。

二十分钟后,他擦干头发走出来,看见金南俊已经吹干了头发,正坐在镜子前用遮瑕膏遮胸口的吻/痕,“我刚刚叫了外卖,”透过镜子,金南俊率先开口,“你不用担心怀……怀孕,”说那个词时她磕巴了一下,“我会做好措施。”

“……”闵玧其这才想起来昨晚没戴 / 套,“咳……那个……”

“都说没关系了,”金南俊打断他,“昨晚我们都不清醒,就当做了场梦吧。”

“……”闵玧其看她遮掉最后一个吻/痕,白净的脸没有化妆显得有些憔悴,金南俊似乎也觉得自己脸色太差,她伸手够过放在床尾的小背包,从里面掏出了一支口红。

“虽然昨晚是意外,”闵玧其看着镜子里的人,她已经扭开膏体细细的描摹着自己苍白的唇,“但是我觉得我还是需要负……”

“叮咚——”门铃声突然响了起来,金南俊涂完最后一点缺口,她抿了抿唇,“大概是外卖到了,你去接一下吧,”她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裙子,“我不太方便。”

“……嗯。”闵玧其踩着一次性拖鞋踢踢踏踏的去开了门。

“是金小姐吗,”门口的外卖小哥看着他,“您的外卖。”

“是我的,”闵玧其伸手接过牛皮纸袋,“谢谢。”

“麻烦了,”关上门金南俊已经走了过来,她的手里握着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矿泉水,“谢谢。”

盯着她握着矿泉水瓶的葱白的手指,闵玧其皱了皱眉,条件反射似的开口,“女孩子不能喝那么冰的东西……”

“……”金南俊愣了愣,她握着瓶子的手忍不住攥紧,“没关系,我习惯了。”

伸手拿过他手里的纸袋,金南俊拆开包装认认真真阅读了说明书,随后就着冰凉的矿泉水吞下了两粒药。

“好了,”她把水瓶随手放在了桌上,“时间差不多了,”看了看手机锁屏的时间,她从背包里掏出了一个粉色的零钱包,“我身边现金就这么多了,”几张钞票被叠放的整整齐齐压在空调遥控器下面,“再见。”说完,她便跨好小背包越过他准备向门口走。

“等一下!”闵玧其下意识抓住了她的手臂,“我不要你的……”

“All right……seesaw……”金南俊放在挎包里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她一惊,手忙脚乱的掏出来按下接听键,“你到了?好,我马上下来,嗯……”

“我先走了,”她一边挂断电话一边扭动手腕挣脱他,“我朋友到了。”

“你的铃声……”闵玧其皱了皱眉,这是他发过的曲子,“你认识……”

“随便设的!”金南俊已经顺利挣脱开来,她小跑两步扭开门把手,“后会无期!”

“……”门啪的一声被带上了,闵玧其楞在原地有些发懵。

鬼使神差的,他走到窗口向外看去,门口停了一辆出租车,大概一分钟后,他看见车上下来了一个年轻男人,他手里拎着一件黑色的夹克衫,套在了从门口出来的金南俊身上,两人说了几句话,金南俊抬脚踹了那人一下,随后那人帮金南俊拉开车门,用手掌细心的垫在上面防止她撞到,身上还挂着刚刚金南俊砸在他身上的小背包。

“原来有男朋友……”闵玧其若有所思的想着,那么她刚刚的一切行为都有了解释,撇了撇嘴角,他把视线从窗口移开,掠过了桌上的水瓶和钱,他整理了一下衣服,去掏口袋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手忙脚乱的掀开凌/乱的被子,他在床垫的夹缝处找到了自己的手机,还没来得及松一口气,他的目光被床单上红色的印记吸引过去。

 

雪白的床单上,深红色的血渍遗留在上面,他惊讶的睁大双眼,昨晚那个女孩子……是处//女?!




评论(29)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