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

已知陷阱(主泰南/非现实/年龄差预警)

更新~

今天也有新人物在末尾登场~

感谢阅读,希望喜欢~

😚



C9.

金南俊做了一个冗长的梦,猛然惊醒的时候只觉得头痛欲裂,他用力揉了揉太阳穴,在黑暗中盯了好一会儿天花板才拿过床头柜上的手机。

 

已经是凌晨四点了。

 

屏幕上有一百多条微信消息。

 

眉头跳了跳,他猛然想起来昨天晚上的情景,自己应该是被灌醉了,本来答应好要和泰亨视频来着的……

按下床头的按钮,刺眼的灯光争先恐后的涌了进来,金南俊缺不管不顾的盯着手机屏幕,果然那些未读消息都是小孩儿发来的,他往上翻了翻,先是十几通视屏邀请,然后是不断的表情包轰炸,最后是源源不断的文字信息。

V:哥去哪里了……(小熊哭哭.gif)

V:不是说好视频的吗?

V:哥在忙吗?

V:即使再忙也回我一条消息呀……

V:金南俊!

V:你再不回复我就要生气了!

V:哥!

V:……

最后一条消息停留在一小时前,金南俊看着那个大红色的爱心头像,本想直接打个视频回拨但怕小孩儿睡着了吵到他,在输入框里删删减减的打了半天字,都临发送了又怕小孩儿觉得他诚意不够,正纠结的时候视频邀请的铃声突然响了起来,他吓得手一抖差点把手机扔出去,手忙脚乱的按下接听键,屏幕里赫然是小孩儿的脸。

“哥,你终于理我了……”金泰亨的声音有点哑,金南俊仔细盯着屏幕看了看,发现小孩儿眼底一片血红。

“对不起……”他急忙道歉,“泰亨你还没睡吗?”

“睡不着,”金泰亨躺在床上翻了个身,“一直盯着哥的微信,刚刚是要给我发信息吗?”

“嗯,”金南俊觉得心下又酸又涨,还钝钝的有些疼,想象了一下小孩儿翻来覆去盯着他的微信睡不着的样子,更觉得抱歉,“我昨晚被他们灌醉了,回来就睡着了,到现在才和你视频,对不起……”

“怎么还被灌酒了?”金泰亨皱了皱眉,“晚上都有谁?人多吗?你和谁一起出差的?”

“别皱眉啦,”金南俊恨不得现在就在小孩儿身边,帮他抚平眉间的褶皱再给他一个拥抱,“挺多人的,都是这边项目的员工,和闵部长一起来的。”

“哦……”金泰亨听见闵玧其的名字又撅了噘嘴,“哥你离那个闵玧其远一点,我不喜欢他……”

小孩儿喜厌分明,直直的把话丢给金南俊,“泰亨这是又吃醋了吗?”金南俊微笑了起来,唇边的酒窝渐深。

“是啊,”金泰亨也不回避,“我就是吃醋了,”他说的坦坦荡荡,“本来现在我应该是抱着哥睡觉的,但因为他连面都见不到,”他顿了顿,“他还让你被人灌酒!我看他就是没安好心,说不定还会借机……”小孩儿一个人碎碎念着,“不对!哥你把镜头往下挪一点儿,给我看看!”

“看什么?”金南俊有些迷茫。

“不对不对,”金泰亨突然从床上坐了起来,“你把镜头转一下,他没睡在你旁边吧?”

“哈哈哈哈,”金南俊忍不住笑了起来,“瞎想什么呢,玧其哥不会这样的,”他把镜头切换绕着房间转了一圈,“放心了吧,只有我,”又把镜头切换回来,“我虽然醉了,但还不至于完全昏迷的程度,他把我送到门口就走了。”

“好吧……”金泰亨瞪着眼睛,“那也不管,反正以后哥不准和他单独见面,我还生气着呢!”

“好好好,”金南俊没再打趣他,顺着小孩儿说了下去,“知道了,都听泰亨的,不生气了吧?”

“哥还欠我100个亲亲!”金泰亨托着腮,“不许耍赖!”

“是,还欠着,”金南俊对着镜头给了一个啵啵,“今天先给一个,行不?”

“不行,”小孩儿摇了摇头,“我才不要隔空的,”他慢慢躺下了身子,“哥,我好想你……”

他攥着手机,“还有八天才能再见面,我好想你啊……”

“我也想你……”金南俊的嗓音也不自觉温柔了起来,“乖,下周五就能见到了。”

“哥,我好困……”金泰亨揉了揉猩红的双眼,“所以你给我撒个娇好不好?”

“???”金南俊无法理解这前后两句话有什么因果关系,“啊?”

“我现在很想睡觉,但是哥不给我撒娇的话,我就不睡,”小孩儿又打了个呵欠,“哥你舍得我熬夜吗?”

“……”又来了,这段时间金南俊已经见识过了金泰亨各种各样的撒娇技术,他抓准了自己狠不下心拒绝他,就经常用这招来达成自己的目的,无奈的叹了口气,金南俊也的确舍不得小孩儿再熬夜,“你……”他深呼吸了一口,“我们泰泰乖乖的,早点睡觉哦,啵啵~”随着尾音落下,他已经害羞的恨不得钻进床下了。

“嗯……”小孩儿眨了眨眼,故意拖长声线假装思考的样子,“我不太满意,”他看着屏幕里明显肤色泛红的金南俊,“不过看在哥很努力的份上,就勉强算你通过吧,”又忍不住打了个呵欠,“哥,我要睡了,你也快点休息吧,晚安……”

“好,晚安。”金南俊也看着屏幕里的小孩儿,“做个好梦,泰亨。”

 

金南俊是被敲门声吵醒的,他看了看手机,已经是中午十二点了,急急忙忙的穿上外套打开门,是闵玧其提着一包东西站在门口,“好点了吗?”

“没什么事,”金南俊摇了摇头,“玧其哥昨晚也喝了很多吧?”他贴心的把人让了进来,“还帮我挡了酒……”

“我没事,”闵玧其径直走进来,他把东西放在了茶几上,“这是去楼下打包的午饭,还有解酒药,”他一一把东西拿出来放在桌上,“过来吃饭。”

金南俊的确已经很饿了,他摸了摸肚子,“哥你吃过了吗?”

“还没有,”菜量显然是两人份的,“一起。”

“嗯嗯,”金南俊带上门,他走过来乖乖坐在他旁边,“谢谢玧其哥!”

“不客气。”闵玧其微笑了起来,他把拆好的筷子递给他,“快吃吧。”

 

周日下午田柾国那边没再找来,金南俊和闵玧其各自在房间待了一下午,傍晚的时候金南俊主动敲开了闵玧其额房门,“哥,我想去买点东西,有什么要带的吗?”

“买什么?”闵玧其刚刚洗完澡,“我陪你去吧。”

“没事没事,”金南俊摆了摆手,“就去买点纪念品什么的,”他挠了挠头,“毕竟也算是出来了一趟……”

“没事,一起吧,”闵玧其已经擦干了头发,“正好我也买点。”

“好的!”金南俊看了看时间,“哥你慢慢收拾,我们半个小时候后电梯口见吧!”

“好。”

 

搜了搜C市的特产,金南俊心里有了数,他打开备忘录大概记录了一下分别要给郑号锡、同事和自家爸妈买点什么,最后在金泰亨那里犯了难,这是他们正式确定关系后第一次送礼物给小孩儿,左思右想都没个恰当的。

“走吧!”闵玧其从身后走过来,他不经意间瞥了眼金南俊的手机,只匆匆看到了泰泰两个字。

“想好买什么了吗?”电梯到了,闵玧其率先踏了进去,摁亮了1楼的按钮。

“差不多了,”金南俊把手机收了起来,“还剩一个比较难……”

“哦?”闵玧其发出一个疑问的音节,“要我帮你参考一下么?”

“嗯……”金南俊犹豫片刻,最后决定向闵玧其求助,“玧其哥,如果是你的话,会给……女朋友带点什么礼物呢?”

“……”闵玧其盯着不断跳动的数字面板,“如果是我的话,会带一些特别的,不是特产,而是他喜欢的东西吧。”

“这样……”金南俊点了点头,可惜他和小孩儿从认识到现在满打满算不过才几个月,要问金泰亨喜欢什么,他一时间还真答不上来。

默默在心下叹了口气,金南俊决定这次回去后要多了解了解金泰亨。

“玧其哥,你想好买什么了吗?”踏出电梯的时候,金南俊把话题转向了闵玧其。

“差不多,”闵玧其点了点头,“走吧。”

 

C市的夜晚不像A市那样繁华,金南俊跟在闵玧其身后慢慢走着,街边的小吃摊一个接一个整齐的摆放着,晚归的年轻人站在店铺门口端着小纸碗吃东西,金南俊好奇的探头看了看,店主就用牙签插起一块肉热情的递给他试吃。

“啊谢谢!”他忙不迭的接过,店主还没来得及提醒他就放进了嘴里,烫的他舌尖和上颚一阵疼痛。

“哈……”张着嘴巴不断地哈着气,闵玧其从前面扭过头看向他,只觉得他的样子笨拙又可爱,从店主手里接过纸巾,他让金南俊把嘴里的东西吐了出来,“怎么不吹吹就吃了,又没人和你抢。”

“唔……”金南俊抬起头看他,眼角还有泪水,语气十分委屈,“我,我没想到这么烫……”

“你呀……”无奈的叹了口气,闵玧其把手里的纸巾丢在垃圾桶里,他向店主买了一份烤肉端在手里,“走吧,一会儿凉一点就能吃了。”

“嗯嗯。”金南俊点点头,和不断道歉的店家打了个招呼,随即匆忙跟上了他的步伐。

 

三个小时后两人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回了酒店,闵玧其帮金南俊拎了几个礼盒袋,他只买了点当地特产,“买了这么多东西,考虑过怎么带回去吗?”

等电梯的时候闵玧其突然开口,金南俊这才想到这个问题,他看了眼脚边的东西,开始头疼,“啊……买的时候没注意,怎么这么多啊……”他懊恼的拍了拍脑袋,“要么先往箱子里塞塞看吧?”电梯到了,他拎起东西赶忙踏了进去,“感觉箱子也塞不下,玧其哥你的行李箱还有位置吗?”他蹲下身子低着头自己碎碎念,“算了算了,不行我再买个箱子吧……”

“我们的行李托运额度是一人一件,”闵玧其饶有兴致的看着他,“不能再买箱子了哦。”

其实是可以买个20寸的小行李箱一起带上飞机的,但是闵玧其并没有说,他喜欢看金南俊向他求助的样子,“啊?那怎么办啊?”果然,他慌张了起来,似乎能看到他脑袋上的小熊耳朵塌下去的样子,“早知道就不买这么多了……”

“噗嗤——”闵玧其忍不住笑了起来,他拍拍金南俊的脑袋,“里面应该有要寄给爸爸妈妈的吧?”他和他一起蹲了下来,“明天找个时间直接从这里寄回去,剩下的应该就能带回去了,”他顿了顿,“可以放一部分在我的行李箱里,我没带多少东西来。”

“好办法!”金南俊抬起头,他的双眼亮晶晶的,刚刚耷拉下去的小熊耳朵似乎又立了起来,“玧其哥你太聪明啦!”

闵玧其看着他,突然想起来不知道在哪儿看过的一句话,当你觉得一个人可爱的时候,你就彻底沦陷了。

摸了摸心脏的位置,它跳动的频率在提醒他,他彻底完了。

 

两人好不容易把晚上买的东西都归置好,彼时已经是深夜十一点了,闵玧其惦念着傍晚的事儿,硬是让他张嘴看了看,果不其然上颚通红一片,已经破皮了,舌头也是不正常的深红色,闵玧其穿上外套又去昨天买解酒药的24小时便利店买西瓜霜,金南俊被监督着吃完消炎药才被允许去洗漱睡觉,他看了看手机,金泰亨的消息停留在傍晚的时候,他已经回学校了,这就意味着接下来五天他又要和小孩儿失联了。

叹了口气,金南俊躺在床上突然有些辗转反侧,脑海里纷繁杂乱的想法太多,硬生生在床上躺到了凌晨两点多还没睡着。

无奈的拿起手机,平时常看的社交软件已经都刷不出任何新消息了,他点进朋友圈,更新也停留在一个小时前,是郑号锡,他分享了一张图片,纯白色的桌子上是一个高脚酒杯和一瓶空了的红酒,他看见有几个共同的好友在下面或调侃或询问,郑号锡挑了两个人回复,时间也停留在30分钟前了,金南俊评论了个拥抱的表情,随后鬼使神差的发了条朋友圈。

又失眠了,辣鸡!

下一秒,他一刷新就发现有了新评论。

Worldwide Handsome:怎么又失眠了?需要的话来找我吧,哥陪你聊聊。




评论(16)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